為了生小孩,關於求神問卜這件事兒,說起來我也是挺有經驗的(撥劉海)。

早期跟一位蔡同學比較好的時後,經由她的體驗後推薦不少通靈老師OR宮廟,

其實大略上就是我的身體沒啥問題,問題在老頭身上(其實也OK拉 就精蟲量五百萬左右 活力+精子型態差 )

既然這樣,透過人工、試管總該可以吧。可結論依然是沒下文啊...

後來因為蔡同學的一些偏激行為及負面情緒,讓我深深的覺得應該遠離有害的物質,就跟她疏遠。

 

話扯遠了,會去找宇X老師問事的起源是,某日我在淡水金石堂看了一本該老師的新書,直直點出我想不透的點。

為了解惑(想問接下來甚麼時間殖入凍胚好),在一個冷冷禮拜三下午,背著老頭(他超鐵齒)出發問事 。

一開始母娘就滿直接的,點出問題出在老公身上,老頭身體狀況不好。還有我們夫妻的關係不好,直到今年才改善

在34-36歲最容易有小孩,聽到這邊我鬆了一口氣,婆家那邊急得很,老頭身為獨子+長子+長孫可多少人在看呢..

母娘又說都已經三次了,看起來應該會成功,可是我(母體)的壓力太大,心情很沉重,所以很難留住。

祂感應到我認為前面的路都是黑的,很沉重很負面,還知道我很多次都有想不開的念頭...

聽到這邊像是有人點了我一下,真的知道我的苦。我就開始哭了,眼淚停不住。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樣為了求子而過的日子像是困獸之鬥,躲不開避不掉,只能咬牙忍,但其實我一直想逃離這個婚姻。

而母娘告訴我,逃走問題不會解決,只會更糟,會變成是兩家的問題。

我突然萌生出惡搞的念頭,要是真的逼得我受不了,我就搞得你們也一起翻車,讓大家一起亂。

後來母娘給的一些建議

1.本來想11月再嘗試的凍胚,最好到明年三月,今年我跟老頭的運都不好,先緩緩。

2.要做殖入前,先出去散心,讓心情開心平靜的狀態下才容易成功。

3.去學點音樂或是瑜珈什麼的,抒發抑鬱的狀況。

最後我還是哭著走出門,門外下一個問事者還追著我問準不準...

只是跟他淡淡的說,準不準這種事情看個人,其實我當下心情不太好滿想海扁他的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通靈問事只是我們在危急的時後給一盞明燈,後續怎麼發展,還是事在人為的。

惟有改變心態,反求諸己,才是正確而長遠之道...也感謝這次的經驗,讓我多一層體悟

加油,人還是只能靠自己的(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荷魯斯之眼 的頭像
    荷魯斯之眼

    ღ姑穀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荷魯斯之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