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次試管都是不明原因,植入後發到一半就胚胎萎縮,雖然醫生都表示這是正常的狀況,要是胚胎本身的狀況不好,就會自我淘汰..。但他也說不出為什麼兩次都被淘汰,是卵不好還是蟲不好?是要加強卵還是加強蟲??所以請我也只能先抽血,看看有沒有免疫排斥的問題...。再衝一點就要驗驗看染色體..x的兩個人驗完要等三週才能看報告...假設有健保給付的狀態下還要五千大洋...,我說逆馬的偽福部有沒有搞錯啊,不孕已經很慘了,政府還這樣無情的打擊我們的錢包(怒)...

好吧!!反正我們的困擾,在醫生眼中都是圖釘般的小問題,官員們也聽不到我們的哀號(有也當作沒聽到),在未知的等待中絕不能坐以待斃(握拳),既然中的西的都試過了,得搞點事情來做做,市售健康食品多的不得了,總有一些可以給我們進補+安慰的吧!!

就算要補也還是要搞清楚對象,分男生補,還有女生補的。我的參考來源是網路上知名火紅的k大&b醫生的聯合網站。裡面介紹了琳瑯滿目的助孕健康食品,還有怎麼吃,佐以素人見證。

我想...會找到該網站的人兒們,基本上就是很不孕的那種,而我看著看著發現...原來其最終目的還是希望這些上門的人兒們會跟該網站購買。所以鄉親阿~~~跳坑之前愛注意捏,他家代購的東西很多是原料進口,霸特是台灣的生技公司生產的。其商品並無療效也非藥品,基本上它就只是"食品"而以。加上網站上鼓吹該網站販售的健康食品,純度含量較一般市售的健康食品高(我也買到國外專業健康食品公司生產純度高但價格沒那摸高貴的產品),是針對不孕症專屬的規格。要真的全部購至該網站商品,佐以他們推薦的服用方法是很傷荷包的捏。

所以購買前請先讓正規的婦科醫生檢查你的身體狀況(羞) then再三思你的口袋深度..(雖然該網站會洗腦做一次試管傷身又傷心 你的身體可以透過健康食品增加機率何樂不為 為了多那一咪咪的機率基 這樣的補給品並不貴巴拉拉的)但我深深覺得..投資這麼昂貴的健康食品就跟花錢買明牌報的意思是一樣的,假設100個人收到明牌,2個中大獎98個沒中,中的那2個浮出水面叩答恩光。那些不中的98個也不會出來大肆宣揚他們沒中..畢竟擋人財路跟壞人姻緣係一樣的天怒人怨。所以其他等待中獎的千萬羔羊們只會看到中大獎的那2人,進而相信明牌是明牌...這時誰還管那沒中獎的98人,你懂我意思吧~~!!

但我也覺得,該網站上介紹不孕相關資訊非常的詳盡,有醫療的心靈的各種不孕症疑難雜症介紹,讓很多初入iui或ivf這一塊領域,徬徨的姐妹們有諮詢管道、心靈慰藉,可以互相打氣交流資訊。尤其在台灣這種不孕症資訊匱乏,大多的醫生對不孕症患者也說不上多有同理心的國度裡(基本上他們也忙的要死,叫你打針吃藥就乖乖的照辦,診都看不完哪有美國時間跟妳一一解釋那些他們眼中的初級知識),所以這個網站存在的重要性簡直就像火箭可以發射上太空一樣偉大。撇開販售的狀況(其實台灣到處都是這樣賣健康食品),這網站確實是不孕症患者的一大福音,政府應該頒個社會和平獎給這些默默付出的經營者才對~~(中肯),畢竟不孕患者也是一個龐大的弱勢族群啊...。

好吧 我得承認,腦波弱的我在看完白藜蘆醇的介紹後,簡直驚為天人,立馬手刀訂購,想體驗那如阿拉丁神燈般的神奇魔力,霸特..有鑒一盒近千元,多買也沒有免運,還要加代購費(100),所以打零工的人家只敢先衝兩盒,至於其他推薦的健康食品品項,我則是透過國外網站或是L拍,購買便宜一點點(很多)的國外藥廠生產但也是相同劑量(或更高劑量)的產品囉。

最後希望母娘、媽祖保佑我跟老頭,在本人背著老頭掏出所剩無給的跑路錢採買了2-3個月的份量份的情況下,希望服用完這些健康食品後,身體更健康;肝腎功能加倍強;愛情事業一百分.....在不勞民傷財的情況下順利懷孕啊啊啊啊啊.....(回音)

以下品項,就是奔郎這次傾家蕩產不惜血本,美加網站參透透後購買的健康食品幕之內(啥???你不知道啥是幕之內,請參考漫畫"第一神拳")

1.魚油 Omega-3 Factors,EPA400 mg/ DHA200 mg

2. Q10, 100 mg, 高吸收輔酶

3.左旋精氨酸1000mn

4.男性精蟲維他命MotilityBoost for Men(活力差專用)

5-1.國內網站的白藜蘆醇200mg

5-2.國外網站的白藜蘆醇超級萃取, 500毫克

6.葉酸

P.S.待我以肉身實驗如此眾多的"健康食品",要是真的有效,屆時老身再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荷魯斯之眼 的頭像
    荷魯斯之眼

    ღ姑穀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荷魯斯之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